墨恋理

喜欢 文野,弹丸,第五等

觉得第五人格和凹凸世界的设定挺像的


很多方面都挺像٩(*´◒`*)۶

话说你们俩什么时候来个联动(等我毕业再来)


人物对应我都想好了


雷狮一一囚徒(卢卡·巴尔萨)

都是雷电法王+落难少爷+小天才


安莉洁一一祭司/先知(?/医生(??/舞女

这不都是神神叨叨,

虽然我觉得先知可能跟安莉洁形象更符合点

emmn就游戏形象而言可能医生比较符合…?

但是小柠檬跳舞的那一段跟舞女很像诶…

百变柠檬bushi


安迷修一一佣兵(奈布·萨贝达)

别问,问就都是安心可靠的giegie们੭ ᐕ)੭*虽然就身高这方面来说确实不是很合适?


但就杀手这方面来说,可能神近耀比较像佣兵…


金一一杂技演员/园丁(艾玛·伍兹)?

也许都是因为金发阳光可爱的小男生吧我也不知道我其实觉得艾玛比较合适


凯莉一一祭司?/小女孩…

魔女形象的话真想不出来谁(坏安妮)

当然出皮肤的话可能空军比较合适

小女孩儿的话纯粹是因为小祖宗比较像凯佬…


格瑞一一斟探员…

纯粹是因为高冷和长得帅


银爵一一杰克…(好像ooc了?


艾格怎么办呢…


别的想不出来啦ヾ(*Ő౪Ő*)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